写在2022最后一天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在每年的最后一天,会写这么一篇文章,来为这一年做一个收尾。今年又到了这一天,回顾了一下今年。

疫情

前11个月都是笼罩在疫情动不动就被封控的气氛中,12月初出现了转机,伴随着逐步的放开,又有了新的挑战。放开后,感染者大面积增加,尤其北京增长的非常快,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都感染,当然自己也没逃过,在随后的几天里也开始发烧,但是迟迟未想明白的是感染源来自哪里,那段时间基本上全天候在家,很少出门,即便偶尔出门也都是开车去山里走走,防护做的比较充足,即便外卖快递到家,也都是戴口罩收取,且及时喷酒精消毒,但也仍然未能躲过,具体的历经过程,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出行

随着疫情防控的松绑,新的一年里的出行计划也提上了日程,至少应该还是和往年一样,会乘着假期出去走走。这一年来,主要是在北京,和北京的山里结下了不解之缘,基本上每次出去都是在山里、公园里走走,也算是吸足了山气,吹够了山风。

来年

和往年一样,仍然希望,一切都能「顺心如意」,并且可以「和自己和解」。

往年到这一天能写的东西有很多,但今年静下心来之前,似乎也有不少要写的,但真正敲击键盘后,脑海中又一片空白,就这样吧,简单作罢,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