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随走
天气越来越冷,出门的动力也越来越不足,趁着周末想到周边的公园走走,北京的冬天虽然没有冷到滴水成冰的程度,但是出门还是得裹得比较厚才可以,而我是个向来怕热的人,穿了T恤,裹了身羽绒服就出了门,原本是打算骑共享单车,但是看了下距离大约需要要骑半个小时才能到,也没戴个手套,便还是老老实实的开车出门了,显然没有达成绿色出门+锻炼的身体的目的。

周末的公园人还是比较多,尽管天气冷,不过好在没有刮风。公园里有比较多的健身场地,篮球场、乒乓球、健身器材、羽毛球场、足球场,而我们选择的是绕着公园散步,大约走了一万步的样子,路过了篇头的足球场,显然我是做了个场外看客,有时候很羡慕这些人在冬日这个懒洋洋的季节里可以放开运动的勇气。

兴趣有时候来的快,消失的也快,在完成散步的需求后,我们果断来到了商场,因为这里有一个游戏厅,许久不进游戏厅的我们,在不久前来过一次后,这周突发性的还想再来,从网上买好了游戏币,到达后因为附近有疫情的因素,又加强了检查,扫码登记还不够,还需要填写登记簿,但是登记簿上大家都是龙飞凤舞的写着完全看不清楚的信息,登记人员也是敷衍了事的看一眼就作罢。换好游戏币后便开始寻找玩的设备,虽然是周末,可能由于疫情的因素,游戏设备上虽然说有人,但还没有到了拥挤的地步,便开始了像孩童般的玩耍。由于手会碰到设备,也就再没有碰手机,直到最后出来后用酒精湿巾擦完手才作罢,也未来得及拍照,略有遗憾。

本来计划在外面吃点什么,但是由于疫情的影响,总觉得不放心,这一年来在外吃饭的次数真是少之又少,还是决定老老实实的在家吃,临走的时候,还不得不感叹一句,北京的车真是太多了,停车场不论什么时候都车满为患,走的时候排队排的还挺久,一见你上车,便几乎同时有好几辆在等着位置。想在冬天实现绿色出行,恐怕又是一道难关了,冬天的冷,夏天的热,似乎都是绿色出行的绊脚石,唯有春天和秋天似乎还有可能,哦,对了,北京几乎没有春,过完冬天几乎便入了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