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ore换电池体验
使用了将两年多的iPhone,最终没能抵得住电池老化的命运,也一直没有还新机的打算,之前给备机的电池更换选择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换过之后依然坚挺,但当时由于防水胶没能处理好,很是折腾,所以这次打算到Apple Store更换。

提前一天预约了三里屯的Apple Store,第二天到了后把情况说完后检测了一通,没什么问题,交费更换和等待。外面大概逛了一个多小时,回来后拿到机器使用了下没什么大问题,便回家了。

原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回家后使用发现电池并没有想象中更换的新的那么扛用,反而感觉比之前的更不耐用了,几乎什么都不做,肉眼可见的在掉电,于是第二天再次前往。到店里后把手机放在桌面上不动,几乎七八分钟掉一个电,维修人员也看到了,但反复确认电池没有问题,更换时也未对机身造成其他损害,要求换回原电池,但已经无法换回,后来经理过来,也依然没有解决,最终经理给退了换电池的费用,因我换下的电池已经被处理掉,无法恢复,所以此电池便当做赠送使用,所以最终换到了一块电池效能100%但待机却不如原来旧电池的新电池。我的手机就这样平白无故的增加了耗电量,所以此次的apple store换电池算是这么多年来的第一个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