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时候联通出了个冰激凌套餐,刚开始北京也一直没有。最近又闹的比较火了。但开始的时候还是“老用户和狗不得办理~”,再到后来,说老用户可以办了,但是得预存话费,预存1000合约12个月,享受12个月398套餐5折优惠,预存2000是合约24个月,享受半价优惠。

这几年来一直是主打移动,联通则是收藏了号码一直停机保号没有用,所以老用户能办理的话,还是很吸引,毕竟每月给移动贡献三百多的话费也不能没个尽头。何况移动新出了个任我用的套餐,看着毫无诚意。但联通的冰激凌套餐这个合约让我无法接受,两年后的市场谁说的清楚,再一个,我主要还是移动号为主打。
直到后来看到了和支付宝合作的「芝麻冰淇淋套餐」,眼前一亮,重点是无合约,于是兴冲冲地进行了办理。

选号

从支付宝进入办理页面后就会发现,里面有很多新出的号码可选,目前基本上全国都可办理了,我刚开始选了一个心仪的号码,结果再付款阶段不小心滑到了返回,这个号码就没有了,再进去也找不到了!!!!只能重新选,好不容易在半夜1点多才选到一个还算可以的号码后,支付,办理,等待发货。结果第二天早晨起来一看,又出来很多好的号码!!我....ri

送达

不过好在比较快,第二天便告知已经发货,第三天下午收到号卡,就一个信封,里面一张卡和一本激活手册。

套餐详情

大概的套餐是这样子:

联通「芝麻冰淇淋套餐」办理及问题

目前我计划当成副卡来暂用一月。

注意的问题

1、流量达到100G后封顶的问题
超过40G后,限制网速到3G速度,达到100G后,限制上网功能,可人工干预申请开通,但是注意:申请开通后的流量将单独计费!!!这个是客服告诉我的,清晰的记得客服说“当然要收费的,不可能一直让你免费用下去!” 中国联通,好客服!
2、语音达到3000分钟
语音达到3000分钟后,会关闭语音通讯功能,无法人工打开,次月重新打开
3、办理路径
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芝麻信用,在信用生活顶部可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