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域名gongzi.org被审查,切至新域名Ght.me
一大早收到一封名为【阿里云备案上海地区信息核查通知】的邮件通知,心里咯噔一下,点进去一看,果然是域名被审查了。

早些年博客放入阿里云以后,因上海备案较为容易,便将手里的域名都在上海备了案,但当时上海备案需要上海的手机号码,我人又在北京,便淘宝买了一张上海的电话卡,专门用来做备案用,后来备案成功后也一直再没管,以至于后来卡也被停机处理了,估计早都被销号了。

今天收到审查通知,说备案人员手机号码不符,我一打,已经停机了,也没法找回。

阿里云的告知信息是:

请您务必于2016-11-02之前变更备案,确保备案信息真实有效,或注销备案。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整改成功,将可能导致被取消接入或备案号被注销,影响您的网站正常访问。

而变更这些信息的前提是需要有上海身份或者是上海的有效居住证件,暂住证等,我人也不在上海,没法提供这些信息,只能做注销处理了,可惜了当时备案的好几个域名,很多地方的子域名,包括站内的图片托管域名均使用的当时备案的域名,这可好,得一个个全部替换了!

最近把原来站里的信息都导了进来,现在已经做好301跳转,现在这个www.gongzi.org域名是几年前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看到还存在(名字缩写),便注册了下来,在手里放了几年,现在终究是用上了。

之前有做友链的朋友们请将原 www.gongzi.org 更新为:www.ght.me

后期已经更换至无需备案的服务器,仍然恢复www.gongzi.org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