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北京降温比较厉害,尤其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啊,从大清早就开始下,恰巧周末,就只好在家里宅着了,便着手进行了Gztro的更新。大体布局上没有什么变化。
自上一版本发布后到现在,中途也收到不少的反馈及建议,感谢大家的支持,Gztro发布的初衷也是为其简洁,只是希望没有太多的功能,力求简单,简洁,这次主要的修改也还是在简洁上下功夫,主题主要更新如下:

1,精简侧边栏代码,精简一些写法;
2,精简样式,删减一些上一版本中冗余的代码,优化写法,本来是已经通过CSS3验证了,但是后来增加了一行文章图片自动缩放样式后便不认了,不过也没关系,功能实现了。
3,导航栏重写,增加二级导航支持;
4,增加侧边栏友情链接,默认显示11条连接,随机显示,不分先后,后面查看更多,会自动链接到友情链接页面,友情链接页面需要自己创建,后台-页面-添加页面,选择模板 links即可;
5,默认显示文章浏览次数,已内置函数支持,无需安装插件;
6,侧边栏增加一个“最新文章”项,仅在非首页显示;
7,首次使用主题请先设置导航菜单,然后点一次主题设置中的保存设置按钮!
8,请自行增加一个首页菜单,务必!

主题说明

主题发布页:http://www.gongzi.org/gztro.html
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访问此帮助页面:http://www.gongzi.org/gztrohelp.html

主题下载及演示

Gztro主题演示请查看下方演示站
主题演示: DEMO
主题下载: http://www.gongzi.org/gztro.html
为确保安全,最好通过本站下载,以免下载到恶意修改版~